阿酸

希望我的文字能带给别人哪怕一分钟的快乐!

被兰利忽视生闷气的局长

*女局

*努力避免ooc和bug,本人幼儿园文笔,如果雷到了您或者让您觉得不适请见谅

*时间设定:局长刚刚解决妙梦泡影事件去兰利办公室报道

*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

  ——————————————

  解决完梦露造成的一系列事件后,局长便和已经清醒的第九机关特工一同前往机关驻地向兰利汇报情况,并将刚刚获得的情报带给兰利。

   “老鼠们在新城的实验室么?”,听完汇报兰利面色有些冷凝,她起身走到窗边,看着外面的风景缓缓说道:“替我谢谢那位总裁……就说她的小礼物我很喜欢。”

  第九机关的特工应了一声便转身离开了,偌大的办公室只剩下了局长和兰利两人。

  遗憾的是兰利似乎没有注意到局长的存在,没有办法,最新得到的情报极大的引起了兰利的兴趣,让她过分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没有注意周围的环境。

  局长张了张嘴,有些委屈。为了解决这次事件,自己出生入死,差点交代在梦里。救了兰利的部下后马不停蹄的和他一起给兰利带来了最新的情报,最后换来的只是兰利的忽视。

  局长有点生气和心酸,虽然就算没有兰利,这一系列事件她也会拼尽全力解决,但……还是好希望听到兰利说上那么一句:“新人,辛苦了,这次你干得不错。”

  见兰利还没有和自己搭话的意思,不愿意打断自家长官的思绪,局长只能咽下委屈,悄悄的退出了办公室。离开办公室往出口走的路上,局长越想越低落,恨恨的冲兰利办公室挥了挥拳头。

  那之后的几周里局长都没去见兰利,汇报工作直接让夜莺转发给第九机关的特工。局长完全没有从那天的郁闷里解脱出来,那股委屈劲儿横亘在局长喉咙里,让局长心里酸涩的同时又堵得慌。

  整个管理局也弥漫着局长的低气压,连海拉都不敢去找局长要零花钱了。

  几周没见到自己最看好的部下,加上禁闭者们明里暗里的提醒,兰利终于品出了一些不对劲,在某一天的下午赶到了局长办公室。

  局长当时正在处理文件,见到兰利笑眯眯的向自己走来更来气了,干脆低头装作没看见。

  “新人——别生气了。”兰利的语气温和中难得带了一丝无奈。一边说着兰利一边摘掉了自己的帽子,还顺手将帽子戴在了局长的头上。

  感受到头顶的重量后局长抬起头,映入眼帘的就是兰利金色的头发,这头金发在夕阳的映衬下似乎更加漂亮了。

  看着兰利漂亮的头发,局长一想到自己加班解决问题,头发掉了一大把,搞回来那么多情报结果人家看都不看自己一眼,顿时更生气了。局长暗暗咬了咬牙,头更低了,似乎要一头扎到文件里去。

  看着那个往日里狡黠的小狐狸今天如同生闷气的小猫一样,还敢对自己呲牙,兰利莫名的想笑,真的是,胆儿肥了。

  “新人,手头的工作放一放,和我走一趟吧。”兰利心念一动,难得起了坏心思,故意板起脸,语气也严肃了起来,一边说着命令一边示意局长抓紧时间做好准备。

  “哈?又要自己加班?这人什么态度啊?真够恶劣,这不着调的上司!亏你还是间谍头子呢,这么不会看人脸色的么?!”局长面上不显,在心里暗戳戳的使劲扎兰利小人,气的牙根痒痒。

  “好的长官。”虽然心里很不高兴,但是局长还是清楚事情的轻重缓急的,一边起身一边询问:“长官,具体任务是什么?需要禁闭者的力量吗?”

  兰利摇了摇头,看着新人也跟着严肃的样子,终于没忍住,笑了起来,语气也带着一丝轻快:“我的直升机就在楼顶,走吧,新人,带你去锈河兜风。”  

  “哈??”局长低头收拾桌面的动作一顿,抬头看向兰利,表情惊愕。

  似乎是被局长傻乎乎的样子愉悦到了,兰利勾了勾嘴角,迈步向外走去。

  局长这才意识到了什么,堵在胸前的那口闷气似乎散了一些。看着兰利的背影,局长突然想起兰利的帽子还在自己头上,连忙喊道: “长官,你的帽子——”

  “送你了,新人。可别再生我的气了。”兰利没有回头,音色一如既往的沙哑。她摆了摆手,脚步不停。

  “你还有十分钟时间,我在直升机上等你,小狐狸。”

  局长呆呆的看着兰利消失在视线中,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头上那顶灰色的帽子。

  “嘁,赔礼道歉也忒没诚意,谁稀罕一顶帽子。再说了,什么去锈河兜风,不过是骗我加班的好听说辞罢了,那是兜风的地方吗?”局长小声嘀咕着,继续嘴硬。

  说是这么说,局长还是小心翼翼地把帽子取了下来,挂在了自己的衣架上。看着和自己备用制服并列在一起的帽子,局长的心情莫名雀跃起来,就连桌面那些堆积如山的文件似乎也变得可爱起来。局长看着这顶熟悉的帽子,伸手轻轻戳了戳:“原谅你啦,雪鸮阿姨。”

  话一说完局长动作一僵,下意识地赶紧回头看看,动作带着一丝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心虚。在确信周围没有兰利的影子后才长出了一口气。

  “磨蹭的够久了。”局长心想。抬头看了看时钟,赶紧拿起制服外套冲向了mbcc楼顶的直升机机场。而兰利正斜靠在直升机的椅背上欣赏着景色,看起来潇洒惬意极了。

  “老狐狸。”局长撇撇嘴,小声给兰利起外号。兰利听见也不恼,一把将局长拉上了飞机。

  直升机螺旋桨的轰鸣载着两个脾气别扭的人,飞向了火红的天空。

End

  ——————————————

  PS: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妙梦泡影活动结束后那一长串的镜头中兰利是有出场的。尽管只是一个背影,但是兰利没有提局长,一个字都没有,只提到了要谢谢伊琳娜这位总裁!!!!

  这真的让我直到现在都耿耿于怀,就是这么小!社畜也是有脾气的,长官!

  不及时鼓励自己的部下,当心你会失去她哦!

评论(12)

热度(1401)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